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我校学生在2019中国高校计算机大赛网络技术挑战赛荣获佳绩

    作者: 发布时间: 2019-09-23 10:33 访问次数:

【供稿智能技术与工程学院】2019中国高校计算机大赛-网络技术挑战赛国赛于2019年9月15日在温州大学举行。来自清华大学、北京邮电大学、大连理工大学、温州大学、电子科技大学等60余所高校80多个项目共计300多名学生参加本次比赛。我校软件工程17级的陈谊、谢金桥、王韬、彭钢、周行军等同学开发的《基于MQTT协议的失物寻回系统》荣获国赛三等奖的佳绩。

          

中国高校计算机大赛(China Collegiate Computing Contest,简称C4)是由教育部高等学校计算机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软件工程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计算机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和全国高等学校计算机教育研究会共同主办的学科竞赛。2019中国高校计算机大赛-网络技术挑战赛共有313个高校、1206个团队、总计4903的学生参加竞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