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我校学生在首届全国万物互联接入技术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作者: 发布时间: 2019-11-14 15:06 访问次数:

11月9日,2019世界传感器大会暨首届万物互联接入技术大赛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我校智能技术与工程学院物联网工程专业学生杜嘉豪、谭贵元、姚松余参加决赛,以第二名的优异成绩荣获全国二等奖。

2019首届全国万物互联接入技术大赛是主要面向企业、高校、高职三类物联网人才为主体的全国性工程应用赛事,由中国仪器仪表学会主办,日本松下株式会社赞助,郑州大学、河南工业大学、西安理工大学、重庆大学、重庆邮电大学等高校和相关企业的40余支队伍参赛。中国工程院倪光南院士出席大赛。

在本次竞赛中,我校学生展现了过硬的专业知识、实践能力、创新能力和团队精神。智能技术与工程学院高度重视学科竞赛,从指导教师配置、场所保障、经费保障等方面入手,多举措培育学生创新能力,支持、鼓励学生参加各类学科竞赛,实现课堂知识的转化运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