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我校学子荣获第九届“新华三杯”全国大学生数字技术大赛重庆赛区一等奖

    作者: 发布时间: 2019-11-20 10:20 访问次数:


【供稿/智能技术与工程学院】2019年11月10日,第九届"新H3C杯" 全国大学生数字技术大赛重庆赛区预赛在重庆城市职业管理学院进行。重庆科技学院智能技术与工程学院学生荣获重庆赛区一等奖2项,二等奖5项,三等奖5项。

本届赛事共有来自全国31个省市、500多所高校的16500余名选手参赛,各省赛区通过预赛选拔,本科组全国有100人入围决赛。我校智能技术与工程学院计算机专业和物联网专业十九名同学组队参赛,荣获重庆赛区一等奖2项,二等奖5项,三等奖5项。重庆赛区本科组共有7名选手晋级决赛,我校龙德志同学以重庆赛区总分第一的成绩成功晋级12月份的杭州决赛。指导教师陈宁、金尚柱、黄永文、葛继科、张倩获得大赛“优秀指导教师奖”。

          

2010年至今,“新华三杯” 全国大学生数字技术大赛每年举行一届,本届大赛由紫光旗下新华三集团和全国高等院校计算机基础教育研究会联合举办,是目前国内IT厂商举办的规模最大、周期最长的竞赛活动,旨在推动学生、院校、企业三方互动,“以赛促学习、以赛促教学、以赛促就业”,积极探索高科技技术人才培养思路,丰富多元化人才培养体系,建立良性的就业生态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