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会之家 > 工作动态 > 正文

智能技术与工程学院一届六次教职工大会与工会会员大会顺利召开

    作者: 发布时间: 2023-07-07 10:59 访问次数:

        77日,智能技术与工程学院第一届教职工大会与工会会员大会第六次会议在逸夫楼325会议室隆重召开。会议由分工会主席董晓欢主持

    会上,向毅作院长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2022年和2023年上半年学院党建、教育教学、学科科研、学生工作、对外交流合作等方面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

    董晓欢作分工会工作报告和分工会财务报告,回顾了分工会本年度的主要工作,通报了分工会经费使用情况,提出分工会下一步工作建议及展望。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2022年院长工作报告、分工会工作报告和分工会财务报告。此次大会的召开进一步增强了全院教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提升了教职工的自豪感和归属感,为今后学院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