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会之家 > 工作动态 > 正文

智能技术与工程学院分工会开展庆祝“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 2023-03-10 15:47 访问次数:

为进一步激发学院女教师爱岗敬业,锐意进取的工作热情,2022年3月8日,智能技术与工程学院分工会开展了庆祝“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

上午,向毅院长率领班子成员为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的女教职工献上精美的鲜花,送上美好的祝福。一束看似简单的鲜花,是一份温暖的祝福,是一份敬意和感谢,更是一缕使她们的生活更加美好的芬芳。祝愿女教职工们节日快乐,心情阳光,青春常驻,拥有美丽人生!

下午,智能技术与工程学院小会议室里欢声笑语,党总支书记都进学代表学院向女教职工亲切地表达了节日祝福和慰问。都进学肯定了大家在学院改革发展中取得的各种成绩,希望大家处理好家庭与工作的关系,加强学习,提升个人能力水平和职业素养,切实担负起立德树人的责任,为学院的事业发展做出新的积极贡献。与会女教师在温馨祥和的节日气氛中畅所欲言。她们在分享成长感悟的同时,也表达了深厚的爱校荣校之情,并对学院建设发展和女性群体成长积极建言献策。她们表示将不忘初心,立足岗位,努力工作,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做出新贡献,彰显新作为,谱写新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