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会之家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院在“永远跟党走 奋斗新征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教职工合唱比赛中荣获三等奖

    作者: 发布时间: 2021-07-01 08:56 访问次数:

 

630日晚,我校“永远跟党走,奋斗新征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教职工合唱比赛在教职工活动中心演出大厅隆重举行。



我院演唱曲目为《不忘初心》。在比赛准备阶段,各分工会小组积极动员组织,在全院教职工人数不多的情况下,组织了50名老师参加。在专业老师的指导下,在老师们的共同努力下,经过多次排练,合唱效果越来越好。在比赛中,老师们在舞台上激情洋溢、神采飞扬,用豪迈的气势、深情的歌声讴歌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来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唱出了对党和国家的无限深情,最终获得了三等奖的好成绩

此次比赛充分展现了我院教职工的风采,进一步增强了学院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对学院今后的工作有积极地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