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院开展第二十一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团学干部培训

    作者:杨春艳 发布时间: 2019-11-29 16:47 访问次数:

10月30日至11月27日,学院开展了第二十一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团学干部培训,本期培训分为四场主题讲座,共计100余名学院学子参加了培训。分别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艳、组织员姚莹、团总支副书记杨春艳、专职辅导员谢枭鹏做专题培训,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收到良好的效果。

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艳以“做时代新青年,与祖国共成长”为题,结合新中国成立70周年辉煌成就和新时代青年的使命担当,勉励青年团学骨干要坚定“四个自信”,争做新时代优秀大学生;组织员姚莹以“‘不忘初心’贯穿人生始终”为主题,教育学生们要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再起航;团总支副书记杨春艳以“传承革命薪火,弘扬革命精神”为题,给团学骨干讲解了何为“红色精神”,并以革命先烈故事为例,强调悟初心固本色的重要性;专职辅导员谢枭鹏以“紧跟时代步伐,打牢成长进步根基”为题,告诉当代大学生要树立终身学习观念,珍惜大好时光,紧跟时代步伐,打牢成长进步的根基。

本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团学干部培训圆满结束,学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思想认识得到了极大提高,并表示要把培训中所学所思转化为强大的精神动力,引领自身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