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组织动态 > 正文

智能技术与工程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学习暨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作者: 发布时间: 2023-07-06 10:13 访问次数:

        75午,智能技术与工程学院党总支在I321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会。学院党政领导、总支委员、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都进学主持

 

会上,总支书记都进学和组织委员周勋作了党风廉政专题培训,从新时代高校党风廉政建设入手,全面讲解了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意义和主要任务,并结合学校近期所发生的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对大家进行了警示教育。学院其他班子成员就各自分管的党建、学风建设和学科建设调研成果进行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紧紧锚定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切实增强学院党员遵规守纪、廉洁自律的思想和行动自觉,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氛围。会议指出,党员干部是新时代高校党的建设事业高质量发展的中坚力量,是新时代高等教育事业实现内涵式发展的组织者、领导者、推动者,必须发挥以身作则、以上率下、示范带动的“领头羊”作用。要落实主题教育要求,进一步梳理前期调研工作中发现的党建、学风、学科建设问题、建立整改台账,形成长效机制,常抓不懈,跟踪问效确保整改工作与当前学院的重点工作有机结合,与本职工作有机结合全面促进学院教育教学工作,切实推动学院高质量快速发展

大家纷纷表示,要带头学习好、宣传好、落实好本次会议精神,提升业务能力,改进工作作风,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筑牢自身反腐防变坚实防线,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精神,积极投身到学院教育教育工作中,为学院的高质量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