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组织动态 > 正文

智能技术与工程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学习暨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2次集中学习

    作者: 发布时间: 2023-04-28 16:22 访问次数:

      428午,智能技术与工程学院党总支在I321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会。学院党政领导、总支委员、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都进学主持

学院班子成员宣讲并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四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广东考察时的讲话。会议还学习了党章,传达重庆市主题教育动员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议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会议强调,要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深刻把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总要求、目标任务、重点措施和加强主题教育领导的工作要求,切实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紧密结合工作实际,扎实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党员干部要加强党性锻炼,牢记自己是共产党员身份要进一步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严格落实学校党风廉政建设相关要求,自觉把执行党规党纪融入到学院各项工作当中,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

    随后,与会同志就本次中心组学习内容积极发言,从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党员干部党性原则,科技强国,课程思政,网络安全等方面发表自己的感悟。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