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组织动态 > 正文

对标对表找差距,凝心聚力抓落实—智能技术与工程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作者: 发布时间: 2023-04-21 10:31 访问次数:

对标对表找差距,凝心聚力抓落实智能技术与工程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按照学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统一部署,419日下午,智能技术与工程学院在i325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学院总支书记都进学做动员讲话,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全市主题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和学校主题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同时还宣讲了学院关于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对学院主题教育的组织开展进行了总体动员和部署安排。

会议强调,一是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落实。学院成立主题教育工作组,全面统筹组织主题教育工作,所有工作人员应当各尽其职,密切配合,形成合力,精心组织开展学院、支部的主题教育工作。二是坚持以上率下,注重统筹推进。党员领导干部要发挥头雁效应,在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上先做一步、做深一层,为广大党员作示范、当榜样。三是加强宣传引导,营造良好氛围。充分用好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学生主题班会等平台及学院网站、微信公众号等载体广泛宣传上级部署要求,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宣传学院主题教育特色亮点工作。四是力戒形式主义,注重工作实效。开展主题教育要不打折扣,力戒形式主义,注重实际效果,解决实质问题。广大党员干部要对标对表找差距,凝心聚力抓落实,确保实现主题教育预期目标和质量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