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智能技术与工程学院、数理与大数据学院和工商管理学院代表走访阿里巴巴集团重庆总部

    作者: 发布时间: 2022-06-24 14:45 访问次数:

    6月22日上午,智能技术与工程学院、数理与大数据学院、工商管理学院代表前往南岸区阿里巴巴集团重庆总部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走访调研,与企业就毕业生就业、科研合作、实习实训等开展座谈交流。

http://222.180.188.216:9090/_mediafile/contribute/2022/06/24/2n9dl1tdzy.jpg

    阿里巴巴集团重庆总部架构师郑科带领大家参观了阿里巴巴展示区。在座谈会上,郑科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现有研究成果和人才需求等,表示希望能与学校进一步深化合作,为共同推动重庆信息化产业发展做出贡献。双方在校企合作、人才培养、学生就业创业、共建实习实训基地等方面进行交流并达成初步合作共识。

    据悉,阿里巴巴集团的业务包括:淘宝网、天猫、聚划算、全球速卖通、阿里巴巴国际交易市场、1688、阿里妈妈、阿里云、蚂蚁集团、菜鸟网络等。阿里巴巴以技术驱动,包含数字商业、金融科技、智慧物流、云计算、人地关系文化娱乐等场景的平台,服务数以亿计的消费者和数千万的中小企业。开拓数字经济时代的商业基础设施,助力消费市场繁荣,推动各行各业走向数字化、智能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