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智能技术与工程学院召开2023年第一次政治学习

    作者: 发布时间: 2023-02-27 15:12 访问次数:

 2月20日下午,智能技术与工程学院在逸夫楼I325会议室召开2023年第一次教职工政治学习会暨春季开学全院教职工大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都进学主持。

 会上,都进学传达了当天上午学校春季学期开学工作会精神,指出2023年是具有特殊意义的一年,要求全院教职工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以昂扬的斗志奋进新征程,共建新重科。会议强调全院教职工要绷紧师德师风这根弦,加强作风建设,提高遵纪守法意识,共同维护学院安全稳定;充分发挥教书育人作用,高度重视学生培养;努力提升学术科研的质与量,提高学院竞争力;持续加强人才引进工作,积极为学院推荐优秀人才。

 院长向毅在会上对学院新学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教职工提高工作效率,充分发挥三级机构的作用;做好开学补考、教学、毕业设计和研究生入学考试等教育教学相关工作;抓紧抓实防控工作,确保师生安全。

会议要求全院教职工认真贯彻落实学校相关会议精神,厉行节约、奋勇前行,为学校扎实推进高水平应用型科技大学建设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