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疫情防控不放松 生日慰问送温情——校领导为智能技术与工程学院教师送上生日祝福

    作者: 发布时间: 2022-12-04 14:37 访问次数:

 12月2日,是智能技术与工程学院杨怡康教师的生日,当天下午,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施金良对奋战在抗疫一线的杨老师进行了慰问,为他送上祝福和生日蛋糕,并对他主动请缨战斗抗疫一线,舍小家顾大家,成为校园疫情防控的坚强守护者,以学生安危当己任,用心守护学校安全的无私奉献精神给予充分肯定。

QQ图片20221202164343

 面对“疫”外的生日祝福,杨怡康老师收获了满满的惊喜和感动,他激动的说:“感谢领导的惦念和关爱,我都忘记了自己的生日,疫情就是命令,岗位就是责任,能与学校留守师生一起抗疫,一起努力,一起战胜疫情,这个生日过的很有意义,让我终生难忘。请学校党委和领导放心,学校有我们,抗疫有我们!”吹生日蜡烛时,他许下了一个特殊的生日愿望:“愿疫情散尽,重科平安!”

 在当前严峻的疫情形势下,这样的“疫”外温暖常伴随着在校的师生。学校党委在抓严抓实抓细各项防控措施的同时,一直牵挂着住校坚守的教职工生活情况,时刻关心关怀,心系一线、情暖后方。学校领导对抗疫一线教职员工体贴入微的关爱,不仅让他们感到温暖,有了归宿感,更鼓舞了他们的工作热情,激励了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决心和勇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