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学院举行本学期升旗仪式

    作者:杨春艳 发布时间: 2018-12-24 16:28 访问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引导学生以更饱满的精神状态践行核心价值观、弘扬爱国主义精神,12月24日早上7:30,学院在立德田径场举行了本学期升旗仪式。学院党总支书记都进学、党总支副书记王艳、全体专职辅导员以及学院全体学生共计1300余人参加了升旗仪式。

天刚蒙蒙亮,我院师生准时集合站位完毕,在激昂、振奋的《歌唱祖国》音乐中,国旗班迈着整齐的步伐有序入场,伴随着雄壮嘹亮的国歌,五星红旗缓缓升起,全体师生注目着迎风飘扬的红旗,齐唱国歌。都进学书记在国旗下发表讲话,他讲到这是学院成立以来首次升旗礼,见证着学院的成长和进步,并讲述了学院成立以来的光辉成就和不凡成绩,随后引用习近平总书记对当代青年的寄语,勉励全体学院学子要努力进取、奋发前行,铭记祖国对青少年的教育,将热血青春投入到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事业中,争取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力量。

本次升旗仪式是学院成立之后的第一次升旗仪式,增强了学院全体师生的爱国热情,激励同学们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新的学习和生活,在实现中国梦的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