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学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就业促进工作会

    作者: 发布时间: 2019-01-16 11:38 访问次数:

1月10日下午,学院在逸夫科技楼I321会议室召开学院2019届毕业生就业促进工作会,学院党政领导、各系系主任、中兴通信学院负责人、学办主任、就业专干、毕业班辅导员,共计1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都进学主持。

就业专干谢枭鹏首先汇报了学院2018届毕业生就业情况及2019届毕业生截至目前的就业情况,毕业班辅导员王卉蕊介绍前期对2019届毕业生就业情况的调研结果及存在问题。党总支副书记王艳传达学校就业工作促进会会议精神,介绍学院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方案、智能学院专场双选会筹备方案、智能学院就业促进办法(征求意见稿),与会人员对今年就业形势及学院毕业生就业促进工作展开了热烈讨论,并针对教学工作与学生毕业、就业、创业工作如何形成联动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会上,副院长向毅谈到,就业工作是检验本科生教育教学的成果的重要途径,全院上下要高度重视,形成氛围,在就业工作上要找准平台和抓手,梳理问题和解决问题,把就业工作做实做好。

都进学书记对就业促进工作会作出总结。他指出,做好就业工作对于我们学院来说,一是全体动员,全员参与,落实一把手工程,成立就业工作领导小组加强指导,各系所中心、学工办要具体落实,教师要关心帮助学生,学生也要积极主动就业;二是人才培养与就业工作要形成联动机制,及时反馈及时调整;三是要运用大数据做好学生情况的统计分析,特别是需要关心帮助就业困难的学生和关键少数群体,帮助他们及时就业;四是要在广泛征求意见的基础上加快出台学院的就业工作促进办法,发挥好激励导向作用,促进毕业生工作顺利开展和毕业生更高质量的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