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学院举办2019年考研交流会

    作者:杨春艳 发布时间: 2019-06-06 09:09 访问次数:

6月5日下午,学院在A202举办了“共话考研岁月,齐瞻美好未来”为主题的考研交流会。学院副院长向毅、吴英教授、周伟博士,以及正在备战考研的100余名同学参加了本次交流会。

随后,刚刚考研成功的优秀毕业生沈艳秀、熊子钰和王朝文三位同学,及获得硕士学位的张其帆同学先后分享了自己成功的考研经验。吴英为大家指导考研方法,告知同学们要制定合理的复习计划,要端正心态才能获得成功。周伟提醒大家,以考研成功为奋斗目标,必须在复习中坚持努力。

向毅为本次活动做总结发言,他勉励大家,不但要认真准备考研,同时也要增强实践能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大学生,考研的学生更应该提升自己的综合能力。此次考研交流会总结了我院2019年考研情况,同时也是开启2020年考研工作的重要举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