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我校举办2019年春季田径运动会

    作者:杨春艳 发布时间: 2019-04-16 12:03 访问次数:

为了展现当代大学生风采,促进大学生德智体全面发展,我校于2019年4月12日举行了历时两天的运动会并取得圆满成功。在本次运动会中,智能学院的同学们团结奋进,勇敢拼搏,展现了我院学生的良好的精神风貌和高涨的运动热情。

在运动会开幕式上,我院运动员代表队方阵展现智能学院的风采,80人的方阵身着统一红色服装,迈着整齐的步伐走过主席台前,他们手举键盘,齐喊“启智育新人,赋能新时代”,他们个个精神饱满,朝气蓬勃,展现了智能院人的风貌。

绿色竞技场,青春无极限。比赛中,我院运动员表现出色,犹如离弦的箭一般在赛道上驰骋与拼搏,他们奋勇争先,顽强拼搏,取得了优秀的成绩。观众席上也是气势如虹,每当赛道上有我院运动员经过,呐喊声、加油声,连绵不断,敲鼓声震耳欲聋。这声音仿佛是一种无形的力量,推动运动员奋勇向前,活力拼搏,伴随着阵阵助威声,他们精神百倍,活力四射,为我院赢得了一个又一个的荣誉。

在我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经过两天的厮杀,我院取得男子团体总分第五名,女子团体总分第八名的好成绩。此次运动会,展现了我院学子的热情与朝气,他们锻炼的是体力,激活的是生命,弘扬的是个性和青春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