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组织动态 > 正文

智能技术与工程学院成立研究生党支部

    作者: 发布时间: 2019-11-04 16:11 访问次数:

【供稿/计算机系葛继科】2019年10月23日,重庆科技学院智能技术与工程学院研究生党支部成立及党员大会在逸夫科技楼I311举行。该支部的成立,标志着学院研究生人才培养体系及研究生组织架构的进一步完善,是学院党建工作的进一步发展。

         

党员大会按规定程序选举产生了支部委员。经民主选举葛继科、吴凯、代雪玲等三名同志当选支部委员。支部委员会第一次会议讨论确定了支委会分工,由葛继科任支部书记、吴凯任支部组织委员、代雪玲任支部宣传委员。选举结果报学院党总支审批备案。

学院组织员姚莹老师出席支部大会。她宣读了学院党总支批准成立研究生支部的决定,并代表学院党总支对研究生支部的成立表示祝贺,开对研究生支部今后工作提出要求。

研究生党建工作,是高校党建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研究生党支部的建立,将进一步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学院研究生教育管理服务不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