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组织动态 > 正文

智能技术与工程学院党总支“领导班子讲党课”成效显著

    作者: 发布时间: 2019-10-25 16:04 访问次数: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智能技术与工程学院领导班子在扎实开展理论学习研讨的基础上,班子成员深入教工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青年大学生,共开展四场主题党课,收到良好的效果。

         

学院党总支书记都进学以“牢记使命担当 逐梦伟大新时代”为题,紧扣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结合国情校情,给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上了一堂鲜活生动的党课;学院常务副院长向毅,结合专业知识,以“树立网络安全意识、筑牢网络安全防线”为主题,教育学生党员科技兴国、科技强国;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艳以“点赞新中国 昂扬新时代”为题,为青年大学生讲述了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学院副院长陈国荣以共和国七十年时代变迁为主题,结合我校我院发展实际,告诉学生铭记历史,创造未来。

学院领导班子的党课,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有理论基础,又结合生活实际,对在校大学生的工作、学习、生活有较强的指导意义,受到广大学生的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