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智能技术与工程学院举办研究生趣味运动会

    作者: 发布时间: 2023-12-27 09:29 访问次数:

 


为增强学生身体素质,丰富学生校园生活,鼓励学生在科研、学习之余强身健体,12月21日下午3点,智能技术与工程学院在灵湖足球场举办了2023级研究生趣味运动会。

在此次趣味运动会上,设有拔河比赛、“欢乐套圈”、乒乓球、投篮等项目,拔河项目中,通过一根长绳,连接了团结和友爱,传递了勇气和力量,演绎了奋斗和拼搏,充分展现了智能技术与工程学院研究生学子团队合作的精神和力争上游的意志。

最后的“欢乐套圈”项目,将整个运动会的氛围推向了高潮,同学们铆足干劲,奋力比拼,场外的观众为选手们“助威呐喊”,喝彩声此起彼伏,运动会在拼搏、娱乐、欢愉的氛围中落下帷幕。

此次趣味运动会的举行为广大热爱运动的学生提供了展示自我的平台,营造了积极向上、充满生机与活力的校园氛围。同时也激励了同学们在体育运动中释放压力、享受生活、锤炼意志、塑造品格,以健康的体魄和饱满的热情投入科研工作与学习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