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我校学生在第十一届重庆市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中获佳绩

    作者: 发布时间: 2023-12-21 09:46 访问次数:

第十一届重庆市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于12月17日星期日上午在西南大学开赛。本次大赛吸引了来自川渝地区的重庆大学、四川大学、电子科技大学、西南大学等37所高校的260余支队伍700多人参赛。经过4个小时的激烈争夺,我校学生最终获得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6项。

lADPJxf-4LHyq7jNBwjND6A_4000_1800

我校智能技术与工程学院ACM教练团队祝华正、焦晓军等教师经过精心组织、层层选拔,从200余名学生中选出27名学生组成9个队伍参加市赛。赛前,利用周末和周三下午等空余时间进行集训,让同学们充分适应比赛节奏。

重庆市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是由重庆市教委和重庆市计算机学会主办的计算机类专业的重要赛事。一支队伍由3名学生组成,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9道编程题目,重点考察学生编程的专业素养和团队协作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