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智能技术与工程学院开展新老生经验交流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 2023-12-01 08:51 访问次数:

为全面营造良好学习氛围,为积极推进学风建设工作提质增效,智能技术与工程学院近期开展系列新老生经验分享交流活动,学风专干、就业专干、团学专干及学院领导出席并对2023级新生提出课程学习、比赛竞赛等方面的要求。

活动中,学院学生会优秀学生干部对大学期间参加社团活动、志愿活动、实习实训等进行了详细介绍,鼓励新生积极参加各种活动;高年级优秀学生代表对大学期间如何学习高等数学、C语言等课程和参加职业生涯规划大赛、传智杯、蓝桥杯等比赛竞赛进行经验分享,帮助新生掌握了主动联系导师参加比赛竞赛的方法和技巧。

通过连续举办面向2023级计算机类、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智能科学与技术等三个专业的针对性经验分享交流活动,新生反馈愈加认识到专业学习、生涯规划的方向,也坚定了大学期间更好成长成才的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