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智能技术与工程学院多措并举 确保开学工作有序推进

    作者: 发布时间: 2020-09-11 14:04 访问次数:

为全面落实学校关于师生开学复课准备和开学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确保教育教学活动有序开展,智能技术与工程学院多措并举,分层分级做好开学工作。

 

 

 

开学前,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专题研究部署开学工作。通过全院教职工大会和本科生、研究生、留学生返校班会,进一步统一思想,增强师生防控意识,并就开学注意事项和准备工作进行提醒和安排。

此外,学院党政领导持续落实学校“两走一贴近”工作部署,走进实验室和课堂,就实验条件、排课情况、学生教材购买情况等进行检查;走访教研室和系所中心,听取了老师们的意见建议,了解他们面临的困难,并表示将努力改善老师们的办公条件,提供更好的发展平台;深入学生寝室,与学生交流谈心,给学生带去了学院的关心和慰问。

智能技术与工程学院开学工作有序推进,新学期新面貌,全院师生精神饱满,呈现出良好的发展势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