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智能技术与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以案四说”警示教育会

    作者: 发布时间: 2019-12-02 14:33 访问次数:

11月28日上午,智能技术与工程学院党总支在逸夫科技楼I321召开“以案四说”警示教育会。学院班子、总支委员、科以上干部和支部书记参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都进学主持。

会上观看了《蜕变的初心》、《“啃食”校园工程的“建筑专权威”》警示教育片,围绕案例,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分别进行了“以案说纪”“以案说德”“以案说责”“以案说法”主题发言。都进学在发言中说纪律是红线,是保护线,作为党员干部要守好保护线,增强拒腐防变能力,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向毅在发言中说,视频中的案例人物,大德不明,人性底线不守。作为教育工作者,应该以德为防线,对工作热爱,对学生关爱,敬畏法律,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王艳在发言中说,警示教育都是发生在高校之事,具有教育意义。权利不等于金钱与利益,权力有多大,身上的责任就有多大,作为领导干部,要保持先进性、纯洁性,立足岗位,尽职履责,勇于担当。陈国荣在发言中说,视频中的人物都来自于教育系统,本应做到身正为范,却从党的领导干部沦为阶下囚,充分告诉我们忽视纪律,违反法律,总有一天会自食恶果。我们作为人民教师,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人民办实事,为国家复兴奋斗。

参会人员根据学习内容进行了讨论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