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武汉噢易云计算股份有限公司来校开展交流座谈

    作者: 发布时间: 2022-05-11 17:11 访问次数:

    5月10日上午,应智能技术与工程学院邀请,武汉噢易云计算股份有限公司重庆区域经理杨洁、曹迎澳一行两人莅临我校开展校企交流,智能技术与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艳、院长助理雷亮等参加了座谈。

    武汉噢易云计算股份有限公司每年招聘毕业生约300名,岗位涵盖销售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售前工程师、测试工程师、软件开发工程师(C/C++)、Python开发工程师、Web前端开发工程师等,与我校智能技术与工程学院开设专业匹配度高。双方就2023届毕业生的实习基地建设,秋招等事项进行了详细商议,对企业人才需求、学院相关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进行了沟通,为毕业生构建了通畅的实习、就业渠道。

    据悉,武汉噢易云计算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专业的桌面云方案提供商,是国内桌面云技术第一梯队。致力于通过云计算、桌面云服务、智能物联网、边缘计算等前沿技术的研发和技术创新,为教育、政府、企业、医疗、金融等各行业用户提供云电脑办公、信创桌面云、智慧教育等系列软硬件产品,以及行业深度融合的全场景一体化解决方案。为全国1700余家高校提供产品和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