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重庆中联信息产业有限责任公司来校开展宣讲会

    作者: 发布时间: 2022-05-11 17:09 访问次数:

    5月6日下午,应我校智能技术与工程学院邀请,重庆中联信息产业有限责任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赖黎明一行五人到访我校,开展专题宣讲,就公司基本情况、发展前景、毕业生待遇及培养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智能技术与工程学院相关专业毕业生出席宣讲,约30余名毕业生现场投递了简历。

http://222.180.188.216:9090/_mediafile/contribute/2022/05/07/120mdii4er.jpg

    宣讲会后,企业代表与智能技术与工程学院班子成员、三级机构负责人代表在逸夫楼321会议室就共建实习实训基地、暑期实验班建设项目、企业人才需求、学院相关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等进行了深入讨论和交流,为学生培养和毕业生实习就业搭建了平台。

http://222.180.188.216:9090/_mediafile/contribute/2022/05/07/21yavb64fc.jpg

    智能技术与工程学院高度重视就业工作,通过专题研判、结对帮扶、“走出去、请进来”等举措积极拓展就业渠道,促进学生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