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智能技术与工程学院召开2022年统战工作会

    作者: 发布时间: 2022-01-14 16:09 访问次数:

    1月10日上午,智能技术与工程学院在逸夫楼I321会议室召开2022年统战工作会,学院班子成员、民主党派和无党派教师代表参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都进学主持。

    都进学总结了学院2021年的主要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对民主党派和无党派教师在学院建设和发展中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老师们能理解包容学院的工作,继续加强与学院班子成员的交流,积极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在教育教学改革、打造代表性科研成果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促进学院更好更快发展。

    与会代表纷纷表示,自学院成立以来,班子成员带领全院教职工克服重重困难,锐意进取,关心每一位教职工,学院整体氛围团结向上,成绩突出。同时,与会代表还就教学资料归档、新教师教学规范指导、三级机构运行、学生社团管理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班子成员表示将认真梳理代表们的意见建议,纳入2022年重点问题整改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