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智能技术与工程学院召开离退休教师代表座谈会

    作者: 发布时间: 2022-01-14 16:07 访问次数:

    1月11日上午,智能技术与工程学院在逸夫楼I321会议室召开2022年离退休教师代表座谈会,学校离退休处负责人,智能技术与工程学院学院班子成员、退休教师代表等共计20人参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都进学主持。


    会上,智能技术与工程学院院长向毅向离退休教师代表介绍了学院自2018年成立以来的发展历程,重点介绍了2021年的整体情况、取得的成绩和面临的问题,对老同志为学院发展打下的坚实基础表示感谢,同时也为他们送上新春的祝福。老同志们纷纷表示学院的发展让人欣喜,对学院一直以来的关心表示感谢,同时指出学院所设专业处于社会发展前沿,应抓住发展机遇,突出专业特色,搞好学科建设,加快突进技术成果转化,把学院做大做强。

    离退休党总支书记徐茂对智能学院组织召开座谈会、关心慰问离退休职工、充分发挥退休职工建言献策作用予以充分肯定,强调尊老爱老是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学校的发展离不开老同志的艰苦奋斗。学校积极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离退休工作相关指示精神,出台文件明确老同志福利待遇,邀请老同志共享改革发展成果。同时请求老同志们继续关注学校发展,充分发挥“五老”作用。


    智能技术与工程学院自成立以来,每年定期开展离退休教师座谈会,关心慰问离退休教师,征求他们对学院发展的意见建议,取得良好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