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学院召开学期工作部署会

    作者: 发布时间: 2019-03-18 14:10 访问次数:

316日上午,智能技术与工程学院召开2018-2019-2学期工作部署会,学院领导班子、组织员、院长助理、办公室主任、系(中心)主任副主任、中兴通讯学院企业及校方院长、教学督导组长参加,学院党总支书记都进学主持会议。    

会上,各分管领导首先通报教学、科研、学科竞赛、学生工作、校企合作相关情况,教学督导组长通报教学检查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整改意见。随后,都进学书记组织学习绩效相关文件及制度,指出各级领导管理人员务必吃透相关文件内容,要善于用规章制度明确工作职责、衡量工作标准、抓促工作落实,在管理中做到公平公正有理有据。向毅副院长就学院2019年度目标考核重点任务进行解读,将总目标逐项分解至各系、办公室,强调三级机构负责人要切实担起责任压实目标,将压力传导,督促每一名教职工履行肩负职责。  

会上还就学院制度建设、生态氛围营造、研究生招生培养、人才引进等工作进行了讨论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