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学院党总支召开2018年度党建工作总结会

    作者: 发布时间: 2019-01-11 15:49 访问次数:

1月9日,智能技术与工程学院党总支在逸夫科技楼I321会议室召开2018年度党建工作总结会,总支委员、支部书记参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都进学主持。

会上,四个支部书记根据一年来的工作开展情况,对照《中共重庆科技学院委员会推进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实施意见》的各项要求,逐一向学院总支进行了述职。教工支部重点围绕“三会一课”、主题党日以及教师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和支部战斗堡垒作用等方面进行汇报;学生支部重点围绕党的理论知识学习、学生党员的培养、党员发展的规范化要求等方面进行汇报。

党总支书记都进学在点评中肯定了四个支部在一年来的工作成绩,他提出,智能技术与工程学院作为新建学院,今后党建工作的思路一是“内强素质,注重规范”,二是“外塑形象,扩大影响”,要依托支部组织生活,完善工作载体,通过党务专项培训和理论研究提升,不断提高总支党务干部和党员的思想素质和工作能力。

最后,结合一年来具体工作和支部书记述职情况,对照《智能技术与工程学院党总支支部考核细则》,学生党员一支部和教工党员一支部被评为优秀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