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智能技术与工程学院举办“述青春之语 担时代之责”演讲朗诵比赛

    作者: 发布时间: 2023-04-07 10:27 访问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引领和增强广大学生坚定理想信念,担当时代责任。3月智能技术与工程学院开展了主题为“述青春之语 担时代之责”演讲朗诵比赛,共15支队伍,150余人参赛。

参赛作品包括《盛世中国》《青春中国》《弘扬时代精神 践行初心使命》《星空无垠 梦想远航》《永恒的光辉》《青年永远跟党走》《祖国放心,强国有我》《时代青年》等,紧紧围绕活动主题,礼赞新时代,将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党史学习教育、党的二十大精神等融入作品中,用感人肺腑的话语传达出浓浓的爱党爱国之情,用生动的语言,鲜活的事例讲述了担当时代大任,不负韶华的榜样故事,从不同角度诠释了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感悟和理解,抒发了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真挚情感,展示了新时代学生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时代风采和精神面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