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院举行第二届运动会

    作者:杨春艳 发布时间: 2019-11-18 14:46 访问次数:

11月16日,学院第二届运动会在立德体育场顺利举行,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艳、副院长陈国荣、组织员姚莹、学生办公室主任周述敏、全体专兼职辅导员以及全院各年级学生共计1500余人参加了本次运动会。

伴随着《运动员进行曲》,运动会正式开幕,气宇轩昂的国旗班、英姿飒爽的彩旗队与各专业的的方阵从立德体育场迎面走来,2019级的10个班级方阵依次带来了1分钟班级展示,形式新颖、富有创意,各个方阵清澈且嘹亮的口号响彻立德体育场。王艳副书记在开幕式中致辞,希望所有运动员在比赛中赛出风格、赛出水平,提高身体素质,实现德智体全面发展,成为国家需要的优秀人才。

本届运动会共设置12大项目,班级拔河赛后,进行了径赛和田赛项目,径赛包括100米、200米、400米、800米、1500米、4×100接力赛和4×400接力赛,田赛包括铅球、跳高、跳远、三级跳远。运动员们尊重互助、顽强拼搏,把激情尽情挥洒在了运动场上,看台的同学也为运动员加油呐喊,鼓掌助威。

本次运动会的圆满举办,体现了学院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及顽强拼搏的竞技精神,为我院树立良好精神风貌起到了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