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组织动态 > 正文

智能技术与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四史”学习 主题党性教育实践活动报道

    作者: 发布时间: 2020-11-13 11:37 访问次数:

2020年11月11日下午,智能技术与工程学院教工一、二党支部结合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的“四史”学习教育活动,开展本次主题党日活动。

抗美援朝报家卫国战争,是中国人民不畏强暴,反抗侵略的伟大壮举,是中华民族的光荣与骄傲。历史不会忘记!人民不会忘记!

通过组织党员教师集体观看电影《金刚川》。让同志们更加深入的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是进一步推动广大教职工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往开来、坚定前行的重要途径,通过学习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胸怀“国之大者”、树牢为民宗旨,学会历史思维、培养历史眼光、增强历史担当,以史为镜、以史鉴今,做到今昔对照、融会贯通,不断增强听党话、跟党走的自觉,以实际行动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再者,由于平时工作繁忙,各支部之间交流较少,借此机会在两个支部的教师党员间,特别是两个支部新进教师党员间通过这种方式进行了一次很好的集中交流学习,更好地增进了同志们间的相互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