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组织动态 > 正文

开展支部共建  互促工作发展

    作者: 发布时间: 2020-10-20 14:47 访问次数:

——智能技术与工程学院教工一支部与安全工程学院(应急管理学院)教工一支部开展交流共建活动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以共建促党建,实现党组织优势互补,增强党组织凝聚力、创造力和战斗力。10月15日上午,智能技术与工程学院教工一支部支委和部分支部党员来到安全工程学院(应急管理学院),与其教工一支部开展了交流共建活动。


在交流座谈会上,安全学院教工一支部书记米红甫和智能学院教工一支部书记陈宁分别介绍了今年来支部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双方参会的王文和副院长、陈国荣副院长对支部结对共建提出了设想和建议,双方党员还共同探讨了开展结对共建活动的意义与具体思路,一致认为结对共建工作是推动党建工作的一项重要措施,是促进广大基层党员学习交流的一个载体。两个支部的党员还结合各自工作业务实际,对“三会一课”的方式,支部相关工作的有效开展、以及科研项目申报立项、科研经费使用、科研项目管理,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

双方将以这次结对共建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学习交流,有效整合党建资源,通过结对共建达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提高、共同发展的目的。

此次支部共建活动既增加了相互了解,又增进了彼此友谊,是加强基层党建工作的一次新的尝试和有益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