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组织动态 > 正文

智能技术与工程学院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作者: 发布时间: 2019-11-15 17:03 访问次数:

11月14日上午,智能技术与工程学院在逸夫科技楼I321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学院领导班子、科以上干部和支部书记参会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都进学主持。

         

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的基础上,结合学习研讨,结合自身实际,对照党章党规,重点对照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从18个“是否”进行了逐一自我查摆,实事求是检视自身差距,同时深入剖析产生问题的原因,明确了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

党总支书记都进学在总结发言中讲到,逐段逐句学习党章、准则、条例,对照检视分析,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学院的规划、学科建设等工作任重道远,学院将以党的建设、队伍建设和制度建设为抓手,把在主题教育中激发出来的工作热情和奋斗精神,转化为攻坚克难、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又快又好发展的强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