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组织动态 > 正文

智能技术与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主题教育第八次集中学习研讨

    作者: 发布时间: 2019-10-25 12:06 访问次数:

10月21日上午,智能技术与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八次集中学习研讨。学院班子成员、总支委员、科以上干部和支部书记参加,学院党总支书记都进学领学。都进学领学《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奋斗的目标》《践行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要一以贯之》《辩证唯物主义是中国共产党人的世界观和方法论》等篇目,与会人员交流学习心得体会。教工党员一支部书记陈宁老师谈到,“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依靠人民创造历史伟业”体现了我们党在理论上的高度成熟、高度自信,反映了全党共同意志和全社会的共同意愿。教工党员二支部的赵晓园老师说,我们要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坚持以人民为中心重要思想的丰富内涵,急人民群众之所急,在工作中切实解决老师们的问题。

与会人员一致认为,通过逐字逐句地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对于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和体会,进一步明确了新时代工作的努力方向,今后要持续抓好理论武装,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的成果和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