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组织动态 > 正文

智能技术与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现场学习

    作者: 发布时间: 2019-10-23 10:22 访问次数:

在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际,10月22日中午,智能技术与工程学院党总支全体党员师生赴罗中立美术馆参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第十三届全国美术作品展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现场学习。

        

“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第十三届全国美术作品展览”展览作品主题以正确价值观为引领,关注国家经济发展和社会民生,把中国的美学精神、传统的美学精神和当代的生活方式有机结合起来,深刻体现了设计领域从过去高速发展、追求规模到注重高效率、高品质、新的内涵式发展的转变,呈现出新时代的新风尚和新引领。

参观结束后,党员同志纷纷表示,现场的参观学习,不仅享受到高雅艺术带来的震撼,也更深刻地感受到新中国七十年来突飞猛进的发展,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更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扎实开展主题教育的同时,在自己的岗位上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