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组织动态 > 正文

智能技术与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

    作者: 发布时间: 2019-10-21 14:13 访问次数:

10月16日上午,智能技术与工程学院党总支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围绕“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开展本学期第5次集中学习(扩大)会。学院领导班子、总支委员、党支部书记以及科以上干部参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都进学主持。

集中学习研讨会上,都进学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中国梦复兴路》《理想信念是中国共产党人的政治灵魂》等重要论述,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

学生党员一支部的周述敏老师在学习后,结合自己的工作讲到,教师要做好学生的引路人和知心朋友,大学生处于人生的关键时刻,理想信念教育不仅仅是思政课的主业,更是应该贯穿所有的课堂,为他们找到目标和方向。

教工党员一支部、学院副院长陈国荣在交流发言中讲到,教师是人类灵魂工程师,在向学生灌输知识的同时,提高了科研创新实践能力,更应该加强理想信念教育,主题教育的开展,必要而及时。

与会人员纷纷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在研讨中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