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组织动态 > 正文

学院党总支开展总支书记上党课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 2019-05-22 16:04 访问次数:

5月15日下午,学院党总支书记都进学以“发扬五四精神 勇担新时代重任”为主题,为学院总支全体党员讲党课,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讲话精神。

都进学讲到,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从历史观的角度对五四运动及其宝贵精神的历史与当代价值进行了回顾和总结,高屋建瓴的总结了五四运动的伟大意义,明确提出新时代发扬五四精神的重要作用。

他要求,学院全体党员要扎实开展学习研究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勇于砥砺奋斗,勇担时代责任,把人生理想融入国家和民族事业中,用五四精神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强化责任担当,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奋斗。

课上还学习了学校其他重要文件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