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学院开展本科生线上专业教育

    作者: 发布时间: 2022-04-07 16:47 访问次数:

    为提高全院学生专业认知,扩宽行业视野,教育引导学生热爱专业,4月4日,智能技术与工程学院面向全院本科生开展线上专业教育,学院班子成员、专任教师代表、受邀企业代表和各年级学生共计8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企业代表中软国际教育集团西南区域副总经理曾鹏和北京网御星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工业互联网安全事业部技术总监刘建帅两位专家与同学们分享了前沿动态并开展交流讨论。

    刘建帅为大家分享了工业物联网的产生背景、现状以及应对措施,让同学们了解了工业物联网安全的重要性,为同学们今后的专业学习提供了前进动力。曾鹏为大家介绍了国家当前一系列卡脖子领域,引发了同学们的广泛思考,引导同学们把国家建设需要和自己的专业牢牢联系起来,希望同学们能够为国家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在自由交流环节,同学们积极地参与讨论,表示要好好学习专业知识,努力投身到国家建设中去。

    智能技术与工程学院高度关注学生学习生活情况,积极统筹协调为学生安排丰富的学习活动。通过此次专业教育,提高了学生对专业的认识,拓宽了学生视野,激发了学生学习的内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