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学院深入走访看望返校学生

    作者: 发布时间: 2022-02-23 16:41 访问次数:

    为深入了解智能技术与工程学院学生返校后的学习生活情况,落实学生管理工作,2月20日晚,智能技术与工程学院全体班子成员、专兼职辅导员深入研究生及本科生班会教室、学生寝室,开展“两走一贴近”活动,了解学生返校和开学前准备情况,为学生送去关心和问候。

    在走访中,老师们与同学进行了亲切交流,并结合新学期要求,提出了几点建议:一是严格遵守学校的防疫规定,持续做好个人防护和自我管理,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二是要及时调整状态,明确新目标,刻苦钻研,为学院增光添彩;三是要保持积极的心理状态,统筹安排好学习与课余生活之间的关系,奋发进取;四是要继续保持干净、整洁的宿舍舍容,杜绝使用违规电器,确保用电安全。

    同学们纷纷表示,返校前后,学校和学院细致周到、亲切有序的防疫生活安排让大家感到非常暖心和安心。学院领导的关心和慰问让大家倍感亲切,备受鼓舞,大家一定会以良好的精神面貌,积极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生活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