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智能技术与工程学院召开2022年春季开学全院教职工大会

    作者: 发布时间: 2022-02-22 15:12 访问次数:

    2月19日下午,智能技术与工程学院在逸夫楼I319会议室召开春季开学全院教职工大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都进学主持。

    会上,院长向毅传达了学校春季开学干部大会会议精神,强调全院教职工一定要齐心协力,认真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同时,他还对新学期学院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提高效率,充分发挥三级机构的作用;二是做好开学补考、教学、毕业设计和研究生入学考试等相关教育教学工作;三是抓紧抓实防控工作,确保师生安全。

    都进学在会上对全院教职工提出新学期要求:一是绷紧师德师风这根弦,加强作风建设、遵纪守法意识,维护学院安全稳定。二是充分发挥教书育人的作用,高度重视竞赛指导,教育学生遵守道德法纪。三是加强学术科研的质与量,提高学院的竞争力。四是持续加强人才引进工作,积极为学院推荐优秀人才。

    会议还指出,2022年是学校和学院发展关键之年,全院教职工应贯彻落实学校相关会议精神,厉行节约、奋勇前行,为学校扎实推进高水平应用型科技大学建设做出贡献,以斗志昂扬的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和重庆市第六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