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校领导为分管单位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作者: 发布时间: 2022-01-01 15:57 访问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2月30日下午,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施金良在逸夫楼I319会议室举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智能技术与工程学院和体育部教职工共计70余人参会。

    宣讲会上,施金良带领大家回顾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审议通过的重要决议,重点解读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通过“十个明确”进一步强调了决议的重要性,指出决议既是对党百年成就的充分肯定,也是我国今后改革发展的行动指南。同时,施金良还重点分析了新时代我国社会的主要矛盾,通过图片和数据对东西部、南北部和城乡居民生活条件、农业机械化水平等进行对比,认为在看到成就的同时,还应看到发展的不平衡、不充分。他指出,高校教师要充分发挥专业优势,在教书育人的同时努力做好科学研究,将科研成果与区域和行业发展有机结合,积极投身乡村振兴,为全面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贡献力量。

    会议要求全体教职工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将全会精神学懂弄通活用,贯穿到教书育人和科学研究的各个环节,为学校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