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智能技术与工程学院开展安全大检查

    作者: 发布时间: 2021-12-25 15:54 访问次数:

    根据学校相关工作要求,为切实做好元旦期间学院安全稳定工作,智能技术与工程学院于12月23日至12月24日在全院范围开展安全检查。

    12月23日下午,学院班子成员对学院办公区域和实验室开展了安全检查,重点检查了用电安全、清洁卫生情况、节能情况等,对存在的问题进行提醒并要求相关负责人及时整改。12月24日上午,学院班子成员与全体辅导员一同走进学生寝室,提醒同学们注意冬季用电安全,禁止使用违规电器和取暖器,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要求特别是进出校门要求,认真准备期末考试,学习和生活上的问题及时与老师沟通解决。

    此外,学院还召开了全院教职工大会和学生主题教育班会,传达了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对疫情防控、防火防诈骗、学生进出校门要求等重点事项进行了提醒和强调,同时安排了班子成员和辅导员值班值守,确保学院安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