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智能学院举行“2020泛珠三角+大学生计算机作品大赛”获奖学生座谈会

    作者: 发布时间: 2020-11-12 10:16 访问次数:

2020年11月10日下午4点,"2020泛珠三角+大学生计算机作品大赛获奖学生座谈会"在逸夫楼I321会议室举行了。4名获奖学生代表交流分享了比赛经历和获奖感受,畅谈在校学习的心得体会和收获。智能技术与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都进学、常务副院长向毅、党总支副书记王艳以及学院科技创新积极分子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副院长向毅在会上绍了"泛珠三角+大学生计算机作品赛",包括大赛背景、我院历年参赛情况以及本次比赛情况。获得金奖作品《基于OpenBCI脑电信号控制的智能轮椅研发》的参赛学生陈晓渊分享了在参与研发的过程中,为达到理想的作品效果废寝忘食的备赛历程,鼓励学弟学妹们尽早的确定学习目标并为之努力,在做科学研究过程中,发扬精雕细琢的工匠精神。

参赛学生还与在场的科技创新积极分子学生代表们进行了深入的交流,结合自身经验予以引导和鼓励,加深了同学们对创新的认识以及增强了参加专业学科竞赛的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