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我校学生在2020重庆市大学生计算机作品赛决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作者: 发布时间: 2020-10-19 17:01 访问次数:

1011日,重庆市大学生计算机作品赛决赛在重庆大学举行。经过作品展示、功能演示、在线答辩等多个环节的角逐后,我校10支参赛队伍共获得一等奖4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4项的优异成绩。我校获得一等奖中的2支参赛队伍将代表重庆市本科组参加1026-30日在澳门举办的“2020年(第十五届)泛珠三角+大学生计算机作品赛总决赛”。

在本次竞赛中,我校学生展现了过硬的专业知识、实践能力、创新能力和团队精神。智能技术与工程学院高度重视学科竞赛,从学院领导参与指导指导教师配置、场所保障、经费保障等方面入手,多举措培育学生创新能力,支持鼓励学生参加各类学科竞赛,实现课堂知识转化为工程实践运用。

重庆市大学生计算机作品赛旨在展示重庆市高校计算机类专业的教学成果,促进重庆市高校计算机教学的互相交流,进一步提高重庆市高校计算机教育教学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