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智能技术与工程学院2020年智慧大讲堂开讲

    作者: 发布时间: 2020-09-27 15:14 访问次数:

9月24日下午,智能技术与工程学院在逸夫楼I321开展了2020年智慧大讲堂第一讲。此次讲座由纽约大学计算机博士、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应用经济学博士后史爱武教授主讲,学院教师代表、研究生和本科生代表共计80余人参加。

史教授介绍了大学生的职业生涯相关内容,针对不同的同学采用了“因材施教”的策略,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列举了大数据与云计算的学习路线与学习方法。他提出了学习三部曲:一是注重理论知识基础,把握各年级同学专业课的学习情况;二是不断阅读学习技术框架的源码技术,并不断的坚持下去。三是一定要进行项目实践,把理论的知识基础与框架的源码技术运用是实践中去。此外,史教授对本科生和研究生的专业课程也提出了不同的课堂理念和教学方法。

本次智慧大讲堂整场讲座内容丰富、形象生动、深入浅出,主讲人以渊博的知识、生动的语言感染了在场所有人,师生们均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