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智能技术与工程学院积极开展2021年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 2020-09-23 17:06 访问次数:

【供稿:智能技术与工程学院陈彦】为贯彻、落实学校招生宣传工作要求,吸引优秀考生报考,进一步提高研究生生源质量,近日,我院深入贵州省、重庆市高等院校开展研究生招生宣传活动。

9月13日-18日,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带队先后奔赴贵阳、六盘水、永川、涪陵等地,走访贵州工程应用技术学院、六盘水师范学院、贵阳商学院、重庆文理学院、长江师范学院、重庆第二师范学院等多所高校,分别从我校资源与环境(智慧安全方向)学位点建设与发展、师资队伍与科研水平、人才培养与招生政策等方面展示了我院的办学特色、办学条件和办学成果。本次招生宣传覆盖面广,引起了广大考生的关注,现场提问踊跃,气氛热烈,近100名同学加入了智能技术与工程学院2021年研究生咨询群,收到了良好效果。

学院今后将继续落实学校有关招生宣传工作要求,积极开展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在鼓励学院研究生导师和学生“多接触、多交流、多互动”基础上,用好用足学校招生鼓励政策;加大校外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力度,构建常态化宣传与集中宣传相结合的有效宣传机制;优化生源结构,确保学院研究生招生数量、质量双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