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智能技术与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作者: 发布时间: 2020-06-04 16:27 访问次数:

63日下午,智能技术与工程学院党总支在逸夫科技楼I321召开2020年第三次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学院党政领导、科级以上干部和支部书记参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都进学主持。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系列重要论述,传达了学校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安全稳定工作形势分析研判会会议精神,并对学院近期疫情防控、安全稳定、意识形态等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新冠肺炎疫情对国家的经济社会发展的冲击和影响毋庸置疑,在此形势下,如何做好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对学校的发展至关重要,全院上下要齐心协力,高度重视,继续严格按照学校党委的要求强化防控,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的重点工作发挥专业优势、积极主动作为,努力做到疫情防控和学发展两手抓、两不误,确保完成学校党委确定的全年目标任务,为学校、学院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