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我校教师在第五届全国高等院校工程应用技术教师大赛决赛中荣获三等奖

    作者: 发布时间: 2019-12-12 15:42 访问次数:


12月5日至12月8日,第五届全国高等院校工程应用技术教师大赛决赛在浙江大学举行,我校教师冯骊骁参赛并荣获三等奖。

本次比赛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主办,清华大学、浙江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和浙江天煌科技实业有限公司承办,该项赛事在全国各高校报名基础上,经资格审查、专家初评,共有235支代表队进入决赛。该教师的参赛项目是物联网技术应用项目,克服学校没有相关设备的困难,在赛前培训短短三天内完成指定硬件平台的物联网智能家居系统的设计与实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推进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攻坚行动,提升教师的教学能力和业务水平,经研究,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决定举办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该项大赛由多个部分组成。“全国高等院校工程应用技术教师大赛”便是其中一部分,是面向高等院校教师的竞赛活动,以促进高等院校教师队伍水平的提高为宗旨,以提升教师的工程实践能力为目的,为培养更多高质量、高水平的工程科技人才创造条件。